汽車借款:分期車可再借,原車可用
 
企業融資:高額低利,可長期配合
 
支票借款:個人票、客票、公司票皆可
 
二胎周轉:手續簡便、信用瑕疵可辦



友聯當鋪 About us
合法立案-誠信經營

友聯汽車借款開業至今,以專業熱誠態度積極提供工商企業、社會大眾優質的資金服務,是政府立案,合法當鋪,正派經營,利息遵照當舖公會規定計算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、 息低保密,友聯絕對讓客戶─放心借款有面子,輕鬆還款無負擔。

手續簡便-放款快速

台中當鋪公會優質推薦最佳融資借款當鋪。在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,友聯融資質借中心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給您快速、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 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。以日計息給您超低利,隨時可借/可還,彈性方便,凡汽、機車、黃金鑽石、土地、房屋、支票貼現等均可辦理;借款者輕鬆借、輕鬆還。友聯當鋪深知客戶資 金週轉困難的心情,只要您來電 04-2206-0659 ,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 您資金的問題。並提供到府服務。
3分鐘可知額度. 30分鐘快速撥款!
法定利率,免留車、免聯徵、免保人!
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簡單的借款流程!

提供多元的融資借款

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工商時代,公司企業要有相當的競爭力,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。但在商場上大者恆大的趨勢,相對的客戶對其配合的供應商條件也相對嚴苛。供應商除了要滿足客戶的基 本需求,對公司規模與資金的調度運用也直接影響了服務的品質。要如何強化壯大企業的競爭力呢?
除增加更大的營收獲利,更靈活的運用資金資產,必要時將資產量化,變成能有效利用的資金,就能在大環境不景氣的時候,提升公司的競爭力;這時候您更需要有充裕的後援對應公司營運 問題,帶領公司開創新局面,更上一層樓,成為業界的領導者;友聯融資就是專業,可靠,便利,快捷的融資機構。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,友聯當舖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沒有銀行 繁瑣的手續,給您最快速、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借款流程,讓友聯當舖成為您最佳專屬金庫。
友聯當舖專為有資金需求的朋友真誠的建議,不管是公司行號的工商借款、現金週轉,或是個人的汽車借款、機車典當,我們都能為您規劃出最適合您的方案,讓您快速解決困難。相信只要 找到信賴的業者,當舖借款也能像在銀行借款般方便、安心。

手續簡便、快速撥款

慎選借貸對象,安心借款、輕鬆還款
快速、簡單、低利的借款流程
提醒您,辦理時務必攜帶以下資料,1.身分證正本 2.駕照或健保卡正本 3.行照正本
STEP1  撥打電話=立即撥打電話,專員為您詳盡解說放款方式
STEP2  了解再借=充分了解利率及相關手續,再決定是否辦理
STEP3  繳交資料=可由專人為您服務,繳交相關資料及辦理手續
STEP4  立即撥款=審核後快速核貸,讓你快速能使用現金
STEP5  借款金額的利息用幾天,算幾天,隨時都可以彈性還款。
對於即期、長短期資金需求者而言,台中友聯當舖提供了更具效率的金融融通功能。是您一時週轉.值得時時信賴的資金後盾,讓您看見了不斷拓展的新願景。 立即播打電話:04-2206-0659友聯融資.為您服務